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意大利西西里血橙乘“一带一路”合作东风登陆中国市场

2019-04-03 11:27:1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白天与夜晚十度左右的温差使西西里血橙果肉乃至果皮都呈现特定的深色(台林珍拍摄)

供应商期待西西里血橙获得中国消费者认可和喜爱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朱宛玲):3月下旬,首批来自意大利西西里约36吨血橙经海上丝绸之路运抵中国。4月2日晚意大利驻华使馆举行的推介会上,这批血橙的供应商、意大利先锋公司市场经理劳丹尼表示,西西里岛上欧洲最大、最活跃的火山埃特纳火山为当地农业生产提供了肥沃的土壤,白天与夜晚十度左右的温差使西西里血橙果肉乃至果皮都呈现特定的深色。期待富含维生素C以及花青素的西西里血橙获得中国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意大利对外贸易员会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暨中国区总协调官司凯培透露,未来会有更多意大利产品出现在中国市场上。他说,中国消费者对食品安全越发关注,也更愿意体验新产品。包括西西里血橙在内的意大利产品经过严格质量标准认证和生产工艺保证,符合中国消费者的新需求。意大利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增长空间十分巨大。 

  首批登陆中国的血橙主要供应上海、宁波等城市的消费者。意大利血橙中国进口商毛洪明先生透露,未来随着进口量的增加,更多城市的消费者有望品尝到来自意大利的血橙。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