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举行清明祭扫活动

2019-04-04 22:04:5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杨玉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清明节到来,各地举行不同形式的祭扫活动,缅怀英烈、寄托哀思。

  今天(4月4日),首都各界群众600多人在位于北京卢沟桥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举行了“清明节的铭记——尊崇英雄烈士 厚植家国情怀”主题教育活动。抗战老兵代表、参加过百团大战的93岁的八路军老战士樊玉成老人、和参加过“9.3”大阅兵的90岁的新四军老战士储渭老人,带领少先队员们,向在抗战中牺牲的烈士献花。

  今年是淮海战役胜利70周年。今天,在江苏徐州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在安徽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陵园,社会各界人士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这几天,团中央在各地开展清明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广大青少年前往烈士陵园、革命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团入队誓词,开展演讲等活动,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在兰州烈士陵园,700多名退役军人代表和军队离退休人员祭奠英烈。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