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千名中国游客友好交流团访问老挝

2019-04-08 13:27: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中国游客在机场受到老挝方面的热情欢迎

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部长波显坎·冯达拉致辞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徐德霖)4月7日晚,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在首都万象为千余名来老挝旅游的中国游客举办大型欢迎招待会。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部长波显坎·冯达拉、中国驻老挝大使姜再冬、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代表张西龙以及两国有关部门代表等出席招待会。

  “千名中国游客友好交流团访问老挝”活动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驻老挝大使馆和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共同举办。来自中国北京、上海、江苏、浙江、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云南等10省区市的15家企业,组织了32个自费游客团共1000余人,访问老挝并开展友好交流活动。

  千余名中国游客于4月6日陆续抵达位于万象的瓦岱国际机场,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在机场举行了欢迎仪式,并向中国游客赠送精美的当地旅游纪念品。4月7日下午,中老两国旅游企业还举行了旅游商务洽谈活动,探讨双方务实合作的新途径。

  今年是中国-老挝旅游年,双方将联合举办数十项交流活动,进一步深化两国人文交流,使双方互访人数达到历史新高。记者从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了解到,2018年入境老挝的中国游客人数超过80万,老挝政府预计今年将有超过100万中国游客到访老挝。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