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数字阅读大会:5G智能展区设置“5G+阅读版块”

2019-04-13 13:07:15|来源:央视网|编辑:赵静雅

  央视网消息:本次中国数字阅读大会设置了媒体融合、5G让生活更美好、聆听经典、文化扶贫等13个主题展区,集中展示了我国数字阅读的新产品、新服务,互动体验展区备受关注。

  在5G智能展区特别设置了“5G+阅读版块”,重点展示面向青年用户的 AR 阅读,面向老人的智能音响等,充分展现未来智慧阅读的可能性。戴上虚拟增强现实设备,读者就马上“置身”于中国历史的影像现场;翻开一本秦兵马俑画册,5G技术就立即在屏幕上展示各种秦俑的立体造型,随着信息科技的发展,数字阅读日益成为人民群众的重要阅读途径和方式。

  现场工作人员:以往我们看书的时候都是一个二维平面的,那现在通过5G+阅读,我们就可以看到一个三维的立体图,随着5G的到来,在家里面看一些书的时候就会比较生动吧,像看电影一样。

  在大会的主题展区及行业单位展区均突出互动性,有效提升展会沉浸感与趣味性,同时,还将开设“第二课堂”数字阅读大会体验点,方便杭州市中小学生参观学习。与会1000多位来宾将共同探讨新时代数字阅读理念创新、方式创新与实践创新,扩大数字阅读的传播力、影响力、覆盖面,将数字阅读引向深入。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