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委内瑞拉外长表态:美国务卿言行是“廉价作秀”

2019-04-15 17:16:0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李邵鹏

  委内瑞拉外长阿雷亚萨14日表示,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当天在哥伦比亚边境城市库库塔的言行是“陈词滥调”和“廉价作秀”。阿雷亚萨还指出,被哥伦比亚政府遗弃的库库塔人民还要靠委内瑞拉的经济维持生计。

  14日下午,蓬佩奥访问邻近委内瑞拉的哥伦比亚边境城市库库塔。他声称,委内瑞拉目前的危机是总统马杜罗造成的,美国将继续动用一切经济和政治手段让马杜罗“付出代价”。对于美方言行,委内瑞拉政府已多次谴责美国粗暴干涉其内政。

  库库塔位于哥伦比亚东北部,是北桑坦德省省会。2月23日,委内瑞拉反对派试图从这里将所谓的美国“人道主义援助”物资运入委内瑞拉境内未果。同一天,委内瑞拉政府宣布与哥伦比亚断绝外交和政治关系。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