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一带一路” 央企逐梦】缅甸小伙儿毛帅的中国缘(视频)

2019-04-16 14:10:0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洪荃诠 高佳义):毛帅,一位地道的缅甸小伙儿,2010年完成了机电一体化专业的学习,也就是在这一年,中缅油气管道项目正式在缅开工,毛帅凭借自己对油气管道技术的好奇,离开了原先所在的一家缅甸公司,参与到中缅油气管道的建设中,从此便与中国结下了不解之缘。

  中缅油气管道建设给像毛帅这样的缅甸青年提供了更好的发展平台,毛帅为能参与这样一个有意义的工程建设而倍感自豪。毛帅说:“我理解的‘一带一路’是中国和很多国家一同建设发展的一个互利共赢的倡议,我也慢慢地感受到了通过‘一带一路’的建设,他受益,我也受益,这是一个能够改善参与国的基础设施建设和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好倡议。”

标签:一带一路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