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巴黎圣母院珍藏画作未受损 已全部转移

2019-04-20 11:35:5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聂峥

  法国文化部长弗兰克·里斯特19号说,发生火灾后,巴黎圣母院中珍藏的所有画作都已在保存完好的情况下被成功转移。

  这些画作中的大部分可以追溯到14世纪。里斯特说,画作并没有被损坏,仅仅经过简单的擦拭和烘干就可以恢复原状。

  法国文化部长 弗兰克·里斯特:令人欣慰的是这些画作终于可以被成功取出,并运往安全场所保存。而且 ,这些画并没有被损坏,我们只需要把它们上面的尘土擦干净,除去它们在灭火过程中沾上的水汽,就可以了。还有一些画没沾上太多水汽,也就不用除湿了。

  里斯特还透露说,巴黎圣母院中珍藏文物的大约90%在火灾当天就已被成功救出,而剩余文物位于巴黎圣母院的拱顶,这些文物只有在消防人员对巴黎圣母院的拱门加固之后才能被取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