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孟两国将进一步加强警务合作

2019-04-20 10:05:3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中国驻孟使馆临时代办陈伟(左一)到机场迎接阿萨杜扎曼部长(中)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于广悦):孟加拉国内政部长阿萨杜扎曼·汗结束访华于4月18日搭乘东航班机回到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中国驻孟加拉国使馆临时代办陈伟到达卡沙阿贾拉勒国际机场迎接阿萨杜扎曼部长一行。

  阿萨杜扎曼部长在机场贵宾室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广记者表示,此次访问圆满成功,中孟双方会谈成果丰硕。他说:“去年十月,中国公安部长赵克志访问孟加拉国,并邀请我访华。此次访华期间,我与赵克志部长讨论了加快落实去年十月中孟双方签署的协议,并就加强合作、加深友谊探讨了很多议题。我们希望,建立中孟两国部长级定期会晤机制,中方继续向孟加拉国警方提供现代警务培训。此外,还就提高孟方的消防和禁毒等部门的工作以及加强双边合作等进行了长时间会谈。“

  4月17日,赵克志部长和阿萨杜扎曼部长共同见证了北京市公安局与达卡市警察局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阿萨杜扎曼表示,今后中孟两国的友好关系将更加密切,并将共同维护两国利益。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