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利比亚冲突持续:的黎波里国际机场因安全原因关闭

2019-04-21 12:53:45|来源:中新网|编辑:赵宇静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1日报道,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米提加国际机场在脸书上发布声明称,机场因安全原因关闭。

  20日晚利比亚“国民军”发言人在班加西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附近正进行激烈的战斗,空军也参与其中。

  他表示,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控制的部队正试图在南部和东部方向对“国民军”部队发动攻击。

  消息称,“为了机场上空的安全,政府关闭机场,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然而消息中指出,机场区域没有受到炮击。

  2011年卡扎菲政权被推翻后,利比亚局势持续动荡。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和军事强人哈夫塔尔领导的“国民军”是该国目前两支主要力量。“国民军”近日向民族团结政府控制的首都的黎波里进军,双方在的黎波里附近持续冲突。

  世界卫生组织驻利比亚代表处发布消息称,自利比亚的黎波里4日爆发武装冲突以来,已造成147人死亡,另有614人受伤。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