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英国期待通过“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吸引更多项目落户伦敦金融城

2019-04-22 13:23: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张倩楠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即将在北京举行。作为英国方面的受邀参会者之一,伦敦金融城政策和资源主席孟珂琳在接受央视记者专访时表示,她期待能够吸引更多项目来伦敦金融城落户。

  在伦敦金融城这个面积不大的区域中,云集了250多家国际知名金融机构和众多金融及法律服务专家。作为伦敦金融城政策和资源主席,孟珂琳见证了“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伦敦金融城中发生的变化。

  伦敦金融城政策和资源主席 孟珂琳:在过去几年里,我亲眼目睹了大家从常常询问“一带一路”是什么,到现在越来越多的机构参与到“一带一路”项目中来,这是巨大的变化。

  孟珂琳希望,能够通过积极参与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吸引更多项目来伦敦金融城落户。

  伦敦金融城政策和资源主席 孟珂琳:这对我而言是特别重要的机会,可以探讨怎样进一步推动项目的发展,我非常期待,能在此前的基础上有新的收获。我们已经有一些合作原则,这就是合作之旅的良好开端,在此基础之上,我们还需要继续探讨“一带一路”参与国家在金融领域的可持续发展与合作。

标签:一带一路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