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时代 传承好家风——献礼建国70年:“70年 70家·她力量 好家风 中国梦”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2019-04-22 18:40:33|来源:中国网|编辑:邓晨曦

  70位知名女企业家的深情讲述,70个幸福家庭的难忘记忆;70个视角的见微知著,见证中华好家风的代代相承。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回顾和总结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女企业家在发扬光大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促进家庭和睦、亲人相爱、向上向善、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日前,由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健坤慈善基金会联合发起的“70年 70家·她力量 好家风 中国梦”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将历时八个月,通过70位不同年代女企业家口述“我的爸爸妈妈”的故事,深入挖掘每一个家庭中简单、有趣的难忘故事与其中蕴含的优良家风家教,倡导唤起人们对好家风、好家教的记忆与追念,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 注重家风”重要讲话精神,重视家庭建设,积极引领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以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

  健坤慈善基金会以“弘扬优良家风,让中华好家风引领社会风气”为己任,“70年 70家·她力量 好家风 中国梦”公益活动,秉承着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理念、展现不同年代、不同领域代表人物家庭家风的文化情感。本次活动一定会为全国人民刻画出一个个鲜活的家庭,以一段段精彩的家风故事体现一代代传承不息的精神坚守,打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优秀传统家风文化贯通的经脉,将中华民族传统家风美德不断积淀、传承和弘扬,为中华民族生生不息,发展壮大提供丰厚营养,也使优良家风传遍千家万户,为下一代健康成长、共同创造美好幸福生活,汇聚筑梦中国的磅礴动力!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