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选举推迟 阿富汗最高法院宣布总统加尼任期延长

2019-04-23 07:18:15|来源:新华网|编辑:杨玉国

  阿富汗最高法院21日宣布,阿富汗总统阿什拉夫·加尼的任期将延长,直至选举产生新一任总统。

  阿富汗最初定于今年4月20日举行总统选举。去年12月底,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宣布,出于技术、安全、资金等一系列原因,选举推迟到2019年7月20日。选举委员会今年3月再次宣布,为了有更多准备时间,选举进一步推迟至9月28日。

  加尼2014年当选总统,任期定于5月22日结束。最高法院21日发表声明:“阿富汗最高法院延长总统加尼的任期,直至选举产生新总统。”

  声明写道:“最高法院理解选举委员会面临的金融、安全和后勤挑战。”

  一些反对派和有意参选总统的人士先前要求设立临时政府,在加尼任期结束后管理国家事务。(陈立希)【新华社微特稿】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