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首相洪森:习近平主席是一位有远见卓识的领导人

2019-04-24 19:52: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群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冯辉、张艳萍):即将赴北京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柬埔寨首相洪森23日在接受记者书面采访时表示,习近平主席是一位拥有改革意识和远见卓识的领导人。

  洪森认为,习近平主席是一位具有战略思维的领导人,他提出了“一带一路”合作倡议,并成功付诸实施。他带领中国与世界各国开展友好合作,让中国的发展极大地带动了世界的发展。柬中两国是国与国之间友好交往的典范。 

  洪森说,他印象中的习近平主席是一个有目标、讲纪律和正直的人,对腐败零容忍。习近平提出“中国梦”,表明他对建设一个强大的国家有着清晰的思路。中国政治稳定,经济发展,在世界舞台大放异彩,这体现了习近平作为中国国家主席的领导力。 

  洪森还特别提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认为是习近平主席思想精华和执政成就的集中体现,不仅中国人民应该学习研读,其他国家的领导人也应该了解,因为书中有很多宝贵的经验和理论。

标签:一带一路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