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企业家大会吸引近900名代表参加

2019-04-24 23:11: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韩基韬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魏宇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25日在北京拉开帷幕。本次论坛将首次举办企业家大会。在24日举行的“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新闻发布会上,中国贸促会副会长陈洲介绍,此次大会规模大、层次高,吸引近900名代表与会。

  陈洲介绍,此次企业家大会包含四个环节,分别是全体会议、签约仪式、中外企业对接洽谈和闭幕式。

  陈洲还表示,此次与会的企业代表性强。其中,外方企业来自88个国家和地区,实现了出席第二届高峰论坛外国领导人国别的全覆盖。同时,参与大会的企业还囊括了世界500强企业家90家,以及100多家央企和200多家民企,涵盖能源、金融、农业、基础设施、跨境电商等领域。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