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抵达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

2019-04-24 17:01:2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汪欣蕊

△图片为央视记者自采

  当地时间24日18时,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乘专列抵达俄罗斯远东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开启了为期三天的访俄之旅,这也是金正恩执政以来首次访问俄罗斯。俄方在火车站为其举行了欢迎仪式。

△图片为央视记者自采

  据俄罗斯总统新闻局向央视记者透露的消息,2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将在远东联邦大学为到访的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举行隆重的欢迎仪式,随后两国领导人将在大学内举行会谈,这里也是历届东方经济论坛的举办地。

  按计划,俄罗斯总统普京将于26日出发前往北京,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将于26号对符拉迪沃斯托克进行参观访问,随后返回朝鲜。(央视记者 张誉耀)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