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一带一路”高峰论坛】葡萄牙企业家期待共享“一带一路”发展机遇

2019-04-25 18:51:0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群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李金川):25日,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企业家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近900名中外企业家代表参会,共享“一带一路”发展机遇。葡萄牙PCG Profabrial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裁伊利迪奥·赛罗迪奥表示,他非常关注“一带一路”这几年的发展,这次参加企业家大会有助于更好了解中国推进国际合作的发展思路,同时,这也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与业内商业伙伴加强沟通与合作。

  2018年底,葡萄牙与中国签署了共建“一带一路”合作备忘录。赛罗迪奥对此表示非常欢迎。作为一家提供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咨询公司,葡萄牙PCG Profabrial在某些项目上与中国企业是竞争对手,但赛罗迪奥表示,他非常期待未来与中国优秀企业在共建“一带一路”的平台下,推进广泛的合作,共享“一带一路”提供的巨大机遇。赛罗迪奥说:“葡萄牙对共建‘一带一路’持高度开放的态度,欢迎与中国的合作。我认为中国现在取得的成果是非常可圈可点的。我们公司也与CCCc(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和China Harbour(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China Railway(中国铁路总公司)等中国企业保持很好的关系。我们也希望与他们进行更多的合作。”

  赛罗迪奥认为共建“一带一路”是一个非常好的倡议,在这个机制下中国积极推进的国际合作将是双赢和多赢的。赛罗迪奥说:“这是一个非常棒的想法,也取得了许多积极的成果。我常常说习近平是个有远见卓识的政治家,甚至在未来的50到100年这个想法都是非常有远见的,这对中国来说非常重要。中国人依靠自己的力量,将你们的国家一步一步发展成现在的样子,非常了不起。”

标签:一带一路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