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深化地方合作 共享发展成果

2019-04-26 07:32:0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玉国

  昨天(25日)下午,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地方合作分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本次分论坛以“深化地方合作,共享发展成果”为主题,40多个国家的省州长、市长及其代表,众多国际组织、企业家代表和专家学者共计约300余名嘉宾出席。

  会议期间,各国代表分享了“一带一路”地方交流的经验与成果,展望了前景与机遇。并表示期待未来在“一带一路”框架下进一步增进各国地方间交流,通过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推动所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

  论坛见证了14项中外地方合作协议的签署,涉及友城结好、人文交流、经贸合作等多个方面,成果丰硕,传递出各方合力加强“一带一路”地方合作、携手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积极信号。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