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V观】习近平:希望同各方一道绘制“一带一路”细腻“工笔画”

2019-04-27 12:17: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编辑:刘维靖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圆桌峰会今天(27日)上午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习近平:我们再次举行高峰论坛,就是希望同各方一道,绘制精谨细腻的“工笔画”,让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更好造福各国人民。

  第一,我们期待同各方一道,完善合作理念,着力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我们要把共商共建共享原则落到实处,做到集思广益、尽施所长、惠及各方。要本着开放、绿色、廉洁理念,追求高标准、惠民生、可持续目标。要把支持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对接国际上普遍认可的规则、标准和最佳实践,统筹推进经济增长、社会发展、环境保护,让各国从中受益,实现共同发展。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