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海洋统筹部长:习近平的演讲有助于打消某些国家对“一带一路”倡议的疑虑

2019-04-27 00:09:4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靳松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27

卢胡特接受记者采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谢晓裕):印尼海洋统筹部长卢胡特26日在北京表示,习近平主席当天在第二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开幕式上发表的主旨演讲有助于打消某些国家对“一带一路”倡议的疑虑,放下对“一带一路”倡议的偏见。  

  卢胡特是在出席开幕式后接受记者的采访时作上述表示的。他说,从各方发布的数据来看,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确实能给各国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很多国家都派出重要代表出席此次盛会,因为大家都认为“一带一路”倡议是可以让各国共赢的,所有人都能共享成果。印尼和中国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合作,特别是贸易畅通方面取得的成果,是有目共睹的。

  卢胡特还表示,习近平主席的主旨演讲内容非常全面,向世界传达了一个强有力的信息,就是中国正在发挥更全面的作用。

标签:一带一路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