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英国希思罗机场北部一处仓库发生爆炸

2019-04-28 23:10:3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玉国

  北京时间29日4点35分更新:

  火灾后伦敦西部各条铁路恢复通车

  伦敦希斯罗机场北部西德雷顿的一处仓库28号下午2点16分发生火灾后,伦敦铁路部门宣布,为防止火情蔓延威胁到高空铁路输电线路,铁路部门停止了伦敦帕丁顿火车站至希斯罗机场和伦敦西南雷丁之间的铁路运营。截至当地时间下午6点,停止运营的各条铁路恢复通行。但铁路部门同时向旅客发出警告,途径伦敦帕丁顿火车站、希斯罗机场和雷丁之间的列车依然有可能延误或被取消车次。(央视记者 汤晔)

  北京时间28日23点42分更新:

  希思罗机场航班未受火灾影响

  伦敦消防部门已派出10辆消防车和70名消防员赶赴火场。目前仓库中仍有一个集装箱,一条工业输送带,15辆面包车和三辆铰接式卡车在燃烧。消防人员抵达前,火场附近约15人安全撤离,目前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希斯罗机场航班起降未受影响。(央视记者 汤晔)

  北京时间28日23点34分更新:

  希思罗机场附近仓库火灾致使部分铁路停运

  希思罗机场北部西德雷顿的一处仓库28号下午发生火灾后,伦敦铁路部门宣布,为防止火情蔓延威胁到高空铁路输电线路,铁路部门已经停止了伦敦帕丁顿火车站至希思罗机场和伦敦西南雷丁之间的铁路运营。铁路部门同时提醒持火车票前往希思罗机场的乘客,持票改乘地铁等其他线路。目前火灾正在扑灭中。(央视记者 汤晔)

  北京时间28日22点51分发布:

(图片来源:英国镜报)

  英国当地时间28日下午2点,北京时间晚上9点左右,位于希思罗机场北部西德雷顿的一处仓库发生爆炸。从希斯罗机场的跑道上可见远处浓烟弥漫。目前警方尚未公布爆炸原因,已有6辆消防车及40名消防员前往现场灭火。(央视记者 侯茂华)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