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北京世园会吸引俄罗斯各界关注 俄专家高度评价中国走绿色发展之路

2019-04-29 17:56:0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张倩楠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吸引了俄罗斯各界的高度关注,俄罗斯现代发展研究院主任德米特里·萨洛尼科夫高度评价中国走绿色发展之路。

  萨洛尼科夫告诉记者,最近几年内,他曾三次到访北京,他感觉北京的空气质量一次比一次好。

  俄罗斯现代发展研究院主任 德米特里·萨洛尼科夫:中国政府表示,中国的环保措施是系统化的行动,这绝不是口号,不是喊一声保护环境就结束了,这些计划非常详尽,确定了在哪些具体的时间点要完成哪些任务,并且任务目标都非常高。

  萨洛尼科夫表示,近年来参与到“一带一路”建设的中国企业都非常重视对当地生态环境的保护,中国企业更愿意使用节能环保的新技术,始终将保护当地环境放在首位,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更愿意和中国企业合作。

  俄罗斯现代发展研究院主任 德米特里·萨洛尼科夫:中国企业以遵守环保标准为前提,在国外采用新技术,建立新的生产线、工业园和基础设施,这一点非常重要。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