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世园会开园迎客丨魅力世园 四条趣玩路线等你来

2019-04-29 17:44:1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张倩楠

  园因景胜,景因园异。2019北京世园会有“百园之园”之称,“十二盛景”各有法式。既有动观之趣,亦有静观之乐。为了让游客们在游园时能玩得更轻松,北京世园局推出了四条趣味路线,可满足不同人群玩转世园。

  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事务协调局推出的四条趣味路线分别是“解密世园会”、“爱我家,爱园艺”、“园艺小清新之旅”和“快速车览之旅”。

  其中,选择“解密世园会”的游客可以从1号门进入,按照5G展园——百草园、百果园、百蔬园——植物馆——远眺永宁阁——中国馆——中华园艺展示区——园内用午餐——国际馆——花车巡游——世界园艺展示区——生活体验馆的顺序进行游览。这样,游客就可以用一天的时间观绿植花卉,看世园风情,赏田园风光,感受大自然的神奇力量,在五彩缤纷中,欣赏各国园艺特色。

  针对家庭设计的“爱我家,爱园艺”亲子一日游线路。市民可以携带家人从2号门进入,沿着国际馆——花车巡游——中华园艺展示区——园内用午餐——儿童乐园——植物馆的顺序进行游玩。这条线路可以在国际馆领略异彩纷呈的各国文化,在中华园艺展示区感受华夏文明源远流长。小朋友还可以跟随小萌芽、小萌花的步伐,走进植物馆,来一场奇妙植物世界之旅。

  “园艺小清新之旅”线路是特别为年轻人设计的。青年游客可以同样从2号门进入,按照世界园艺轴景观——世界园艺展示区——妫汭湖畔漫步——园内午餐——远眺永宁阁——天田山花田、荷风馆、竹里馆、幽兰亭——百草园、百果园、百蔬园——大师园——5G展园——山水园艺轴景观——中华园艺展示区的顺序进行游览。既可以在花田幽亭中感受清新世园,也能在山水风景中领悟人与科技、与自然的有机结合。

  “快速车览之旅”线路是一条半日游线路,游客可从5号门进入上车,按照车览妫汭湖——下车远眺永宁阁——天田山花田、荷风馆、竹里馆、幽兰亭——中国馆——大师园——中华园艺展示区——国际馆的顺序进行游玩,最终乘车回到5号门。

  丰富的游玩线路,需要您亲自来到现场感受,相信您会在北京世园会玩出不一样的精彩。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