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致敬新时代的劳动者

2019-05-03 11:48:34|来源:经济日报|编辑:韩宇辰

  5月2日,位于山东省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山东双港活塞有限公司工艺装备车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为刚(中)带领“青年突击队”开展技术攻关。作为一线工人的李为刚曾先后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7项,国家发明专利2项。 田 磊摄(中经视觉)

  5月2日,江西省吉水县醪桥镇西坑村生态家庭农场,刘国富在葡萄园剪枝。刘国富从北京返乡创办了国富生态家庭农场,带领当地百姓脱贫致富。 廖 敏摄(中经视觉)

  5月1日,河北省邢台市守敬路七里河大桥工地,中建路桥集团六公司挖掘机操作工刘兴林在施工作业。刘兴林坚持26年钻研挖掘机操作技术,曾在全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被授予“全国交通技术能手”称号。 田晓丽摄(中经视觉)

  假日期间,山东省枣庄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市中支行工作人员走乡串户,深入田间地头现场办理小额贷款,助农民增收致富。 吉 喆摄(中经视觉)

  5月2日,湖北省孝感市高新区航天三江重工公司33岁的员工王杰(右一)长年刻苦钻研业务,善解“疑难杂症”,因业绩突出被授予“中青年技能接班人”称号。 晏美华摄(中经视觉)

  5月1日,江苏省常熟市,全球首条特高压输变电工程苏通GIL综合管廊电气施工现场,“90后”博士生陈春超(左一)与“90后”硕士生原睿萌(左二)在组装管廊电气设备。该工程项目全长5468.5米,被称为“万里长江第一廊”。汤德宏摄(中经视觉)

  5月1日,北京世园会,来自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徐小雯(右一)在为游客热情服务。本报记者 高兴贵摄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