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现场实拍!桂林一自建房发生火灾 已致5死38伤

2019-05-05 18:36:1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靳松

  央视网消息:今天(5月5日)早晨6点左右,广西桂林雁山区雁山镇西龙村一村民自建房发生火灾。接警后,当地消防、公安、民政等部门,迅速调派人员赶赴现场,展开灭火和抢险搜救工作。截至目前,火灾导致5人死亡,38人受伤。

  据了解,起火建筑是一栋6层砖混结构村民自建房,一层为门面房,二层为空置房,三层至六层为出租房。起火地点位于一层楼梯间,过火面积达28平方米,燃烧物质为电动车。

  因起火点在楼梯间,楼上有几十人被困。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时,大火正处于猛烈燃烧状态,冒出浓烟。救援人员一边利用水枪扑救一楼着火点,一边爬到二楼和三楼堵截火势,防止向上蔓延,同时对楼上被困人员展开救援。7点10分,明火被扑灭,救援人员共从楼内转移出73人,不幸的是其中5人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已无生命迹象。截至目前,此次火灾还造成38人受伤,其中6人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26人轻伤,6人轻微伤,伤者都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经初步查明,起火原因是一楼电动车起火导致。目前,火灾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核查中。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