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倒计时:“老朋友”期待新进展

2019-05-09 17:24:35|来源:北方网|编辑:赵妍

  内容提要: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进入倒计时,不少参会企业都在做着最后的准备。作为世界智能大会的老朋友,他们也对此次大会充满期待。

  第三届智能大会

  天津北方网讯: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进入倒计时,不少参会企业都在做着最后的准备。作为世界智能大会的老朋友,他们也对此次大会充满期待。

  世界智能大会从举办之初,就吸引了顶尖企业的参与。中科曙光已连续8年蝉联中国高性能计算机排行榜市场份额第一。今年,他们做了更加充分的参会准备,将把最新研发的,代表世界领先水平的液冷产品,带到会上展示交流。

  随着世界智能大会的连续举办,也带动了更多中小型企业的参与和成长。

  91科技集团成立于2011,是以大数据、云计算为驱动的技术服务型企业,为2万多家中小微企业与金融机构进行分析匹配,解决融资难题。

  今年第三次参会,他们也有了一个新的身份。

  不仅如此,这三年,企业在天津也实现了业务的落地,同时,今年还将在设立天津分公司。今年大会期间,他们也希望借助承办大数据应用方面的分论坛,实现产业与学术间的有效对接。

  世界智能大会,不仅给更多企业搭建展示交流平台,也正在提升信息技术产业水平。(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