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搜床科技:贵安新区的互联网酒店开拓者

2019-05-09 17:46: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侯依宁、令狐少萍):近年来,贵州省积极发展大数据产业并逐渐形成优势竞争力,这吸引了利用大数据开拓新型互联网酒店运营市场的企业搜床科技的入驻。

  与业内大多数平台不同,搜床科技将互联网运营深入到酒店的人员共享和内容管理层面,大幅降低了传统酒店管理中的人力成本。根据搜床科技的设计,业主、房客和清洁人员可以分别通过“蓝主人”、“Xbed”和“丽家会”三款应用实现从房源发布、入住、退房到清洁的全部流程,各方无需面对面交接。另外,“丽家会”汇集了房源周边的闲置人员信息,为他们提供兼职的清洁工作岗位。贵州省贵安新区搜床科技有限公司贵州事业部负责人石刚告诉记者,三款应用背后是搜床统一、联动的数据系统,集聚了酒店、民宿、房客需求、旅游等方面的数据资源。 

  石刚还表示,贵州在大数据、旅游开发等领域与公司的发展目标匹配度高,注重数据共享的贵安新区更是“贵州的未来”,这也是搜床科技入驻贵安新区的重要原因。

  戳戳视频,到搜床科技的“白宫总统套房”样板间里一探究竟吧。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