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多彩亚洲·亚洲文明对话大会】亚洲美食节灯光秀预热调试

2019-05-14 10:19:4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李邵鹏

  作为首届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的一部分,广州将于5月16日举办广州亚洲美食节。12日晚上,珠江北岸24栋建筑群上,一场为广州亚洲美食节预热的灯光秀开始进行调试。

  在5月12日晚的灯光秀上,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的大会标识、口号;广州亚洲美食节的吉祥物、标识;广州的经典老字号;亚洲多国的风景名胜和符号文化元素地,以及此次广州亚洲美食节的宣传口号“乐享亚洲美食 品味千年花城”依次呈现在珠江北岸24栋建筑群组成的巨幕上。短短4分钟,展现了蕴含在广州这座城市深厚的美食底蕴以及广州和亚洲多国长久往来的历史等。

  市民 黄女士:我觉得这个新换的画面很漂亮,可以反映出广州的美食,很好。我一定会去(亚洲美食节)捧场,去看一下,去尝一尝广州的美食。

  据了解,此次上演的灯光秀目前还处于调试阶段,在经过进一步调整后,将在广州亚洲美食节期间正式与市民和游客见面。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