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亚洲邻居看“西游”

2019-05-14 18:13:3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靳松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扮演过孙悟空的中国艺术家六小龄童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不同国家对《西游记》的传播和改编让这部作品更丰富多彩(何凌飞摄)

  扮演过孙悟空的中国艺术家六小龄童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不同国家对《西游记》的传播和改编让这部作品更丰富多彩(何凌飞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越南在华留学生阮国偲说越南人基本上都看过中国拍摄的《西游记》电视剧

  越南在华留学生阮国偲说越南人基本上都看过中国拍摄的《西游记》电视剧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在中国工作的日本专家星和明说日本有很多影视及漫画作品改编自中国的《西游记》(何凌飞拍摄)

  在中国工作的日本专家星和明说日本有很多影视及漫画作品改编自中国的《西游记》(何凌飞拍摄)

  《西游记》是中国古代文学名著之一,深受亚洲各国人民喜爱。这部作品不仅被翻译成多个语种在各国流传,还被多个国家改编、拍摄成具有各自特色的影视作品。越南、日本、韩国、印度的民众喜欢西游记里的什么角色?扮演过孙悟空的中国艺术家六小龄童对国内外不同版本的西游记有何评价?亚洲民众对亚洲文化交流互鉴有何期待和愿景?快看微视频。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