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文明对话大会促进亚洲网络视听作品交流互鉴

2019-05-16 14:55:2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颜观潮

  活动现场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朱晶晶 Akhil Parashar):5月16日,“亚洲网络视听传播政策对话与合作成果发布活动”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作为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以“繁荣网络文化,讲好亚洲故事”为主题,就亚洲主要国家网络视听传播领域的热点进行交流和分享,并发布了最新的研究与合作成果。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余位业内人士共同探讨亚洲国家网络视听传播领域的新动向。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高建民表示,亚洲各国各地区在网络视听领域应当加强政策对话,凝聚国际共识;讲好亚洲故事,繁荣网络文化;完善治理体系,构建传播新秩序。网络视听连接虚拟与现实、现在与未来,我们愿同世界各国一道,共同推动网络视听产业健康有序发展,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印度国际网络犯罪、网络安全、网络法律大会主席帕文·杜格尔表示,全球视听业迎来爆炸式增长,应当积极去应对,采取更加主动的、灵活的、具有创造性的治理方法。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普及和深度发展,网络视听内容为国际交流与传播贡献了不少力量。此次“亚洲网络视听传播政策对话与合作成果发布活动”成为了了解亚洲网络视听作品交流互鉴的重要窗口。

  帕文·杜格尔在现场做主旨演讲

  各界人士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成果发布仪式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