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波兰希望加强与中国在农产品和食品贸易方面的务实合作

2019-05-16 10:27:2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颜观潮

波兰农业和农村发展部副国务秘书扎鲁兹基在波兰展台

波兰农业和农村发展部副国务秘书扎鲁兹基与波兰参展商交流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汤黎):15日,波兰农业和农村发展部副国务秘书理查德·扎鲁兹基在上海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波兰希望继续拓展与中国在各领域的合作空间,加强双方在农产品和食品贸易方面的务实合作,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实惠的产品。

  当天,扎鲁兹基参观了正在上海举行的第20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SIAL CHINA 2019(中食展)波兰展团的展台并与参展商进行了交流。

  扎鲁兹基表示,此次波兰派出了50多家企业参展,包括乳制品、肉类、果汁、干果和甜品等行业。波兰希望努力维持乳制品在中国的市场,不断开发创新产品。同时,继续拓展禽肉市场,增加对中国的猪、牛肉的出口。

  扎鲁兹基指出,波兰是欧盟主要出口市场之一,产品质量完全符合欧盟标准,性价比极高。他希望波兰企业不断提高竞争力,在中国和中东欧国家合作机制框架下,积极开拓中国市场,加强波中务实合作,满足中国消费者寻求优质创新产品的需要。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