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伊朗:美军舰进入伊导弹打击范围

2019-05-18 16:05:5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金近

  当地时间17日,伊朗资深议员、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在议会的代表朱卡尔说,在波斯湾的美国军舰已经进入伊朗导弹的打击范围内,如果伊朗与美国发生战争,将会影响全球的能源供应。

  朱卡尔当天在接受伊朗媒体采访时说,伊朗的短程导弹可以很容易地打击到美国在波斯湾的军舰。他还警告称,无论从经济原因,还是从人员、社会等因素来看,美国都无法支撑一场与伊朗的战争。朱卡尔还表示,如果发生战争,将给全球的能源供应带来影响。

  近一个月来,美国加大对伊朗“极限施压”力度。在军事方面,美国向中东地区部署航母战斗群、B-52战略轰炸机和船坞运输舰等以应对所谓的“伊朗威胁”。

  面对美方施压,伊朗国防部长日前表示,伊朗国防力量目前处于最高级别的军事防御状态,已做好应对各种威胁的准备。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