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需通过对话化解分歧

2019-05-18 15:57:5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金近

  当地时间17日,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表示,需要通过对话来化解当前委内瑞拉的政治分歧,而不是“战争”。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17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近日他会见了来访的委内瑞拉问题国际联络小组的代表。双方谈到了政治解决委内瑞拉问题以及美国对委内瑞拉制裁等话题。马杜罗17日还在参加一场军事活动时表示,委内瑞拉政府愿意通过对话解决国内政治分歧。

  委内瑞拉总统 马杜罗:正如我16日对一些欧洲政府代表所说,委内瑞拉需要化解当前的政治分歧,不是用武器,不是用战争,而是需要通过政治对话,外交手段。

  马杜罗:政府正与反对派在挪威谈判

  马杜罗说,委内瑞拉政府已派出代表前往挪威和委内瑞拉反对派开始进行对话,以寻求化解当前政治分歧。据挪威媒体16日报道,委内瑞拉政府和反对派双方代表在挪威首都奥斯陆一处“秘密地点”进行“试探性”会晤,以寻求化解委内瑞拉的政治危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