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外交部:欧洲方面调查结论证明了华为的清白 暴露了美国打压的不正当性

2019-05-20 18:30: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蔡靖骉):针对欧洲方面对华为的调查结论,外交部发言人陆慷20日在北京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欧洲方面的调查结论证明了华为的清白,也暴露了美国动用国家力量打压他国企业的不正当性。

  据德国媒体报道,经多年审查,英国、德国及欧盟方面均未发现华为产品存在明显“后门”,但美国思科设备却经常被发现安全漏洞。在回答相关提问时,陆慷指出:“我们特别想听听美方对此有何评论。当然,国际社会可能也没抱太大希望。因为自‘棱镜门’事件以来,美方一直对指控其从事网络攻击、窃密的事实依据三缄其口。美方以已之心度人之腹,为获取竞争优势对他国企业造谣抹黑,却始终拿不出像样的证据。欧洲方面上述调查结论证明了华为的清白,也暴露了美国动用国家力量打压他国企业的不正当性。”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