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乐动中俄”创意活动点阅互动量首日破亿

2019-05-21 20:25:29|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俄头条|编辑:张群

  截至21日10时,以创新两国人民互动交流方式,促进两国人民相交相知为目的的“乐动中俄”全媒体跨国创意活动上线24小时内点阅互动量突破1亿,活动征集到图片、视频及各种形式创意作品超过100万条,倾情献礼中俄建交70周年。

  活动自20日10时启动以来,在中俄两国社交媒体上迅速成为热门话题:“乐动中俄”话题在微博平台登上热搜榜;视频《为爱加油,为友谊点赞》在俄罗斯最大的社交媒体平台VKontakte上播放量达到106万,创造了中国媒体在俄社交媒体上单日传播量纪录。依托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今日俄罗斯国际通讯社双方旗下的中俄头条、央视新闻、俄新网、卫星网等全媒体平台,借助虚拟现实(VR)、人工智能(AI)等前沿技术手段,“乐动中俄”活动不但吸引了数以亿计的普通民众热情关注,还吸引了来自两国各界知名人士的积极参与,掀起中俄两国民意互动的新热潮。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