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企助力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福利住房事业发展

2019-05-21 09:54: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邓颖 李晶晶):近日,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住房发展公司与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5000套经济适用房项目一期签约仪式在特多首都西班牙港举行。   

  特多住房和城市发展部长狄龙等特方代表在讲话中表示,非常感谢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一直以来给予特多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支持。此项目融资采用全新的合作模式,十分感谢中国企业对特多住房事业发展的引领作用。中特关系一直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今年是中特建交45周年,希望促进中特关系进一步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特多5000套经济适用房项目一期工程共439套住房,包括首都西班牙港204套和圣费尔南多235套,合同金额约7170万美元,项目工期24个月。该住房项目的实施将助力特多住房事业发展,有利于改善特多民生。

  当天,特多住房和城市发展部长狄龙、总检察长阿尔拉维、贸易和工业部长斯库恩、外交和加共体事务部长摩西、公共管理部长迈克唐纳、总理特别顾问加德纳、房屋发展公司董事会主席乔治、我国驻特多大使宋昱旻、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公司总经理刘怀亮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