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俄政府机关报《俄罗斯报》刊文报道“乐动中俄”活动

2019-05-21 20:44:5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群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孙娟):5月21日出版的俄罗斯政府机关报《俄罗斯报》上“乐动中俄”全媒体跨国创意活动大幅海报,引人注目。该报用半个版面的篇幅刊登题为《心心相印 中俄建交70周年主题活动上线》的特别报道。

  文章指出,20日,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今日俄罗斯国际通讯社联合策划推出“乐动中俄”全媒体跨国创意活动,依托双方旗下的中俄头条、央视新闻、俄新网、卫星网等全媒体平台,以及微博、VK等中俄主流社交平台,借助虚拟现实等前沿技术手段,为中俄亿万民众带来互动交流新体验,掀起两国民意互动的新热潮。活动推出首日,点阅互动量已接近1亿。

  文章还特别指出,“乐动中俄”全媒体跨国创意活动在5月20日这一天推出,可谓“用心巧妙”。当天恰逢中国的“520网上情人节”,三对来自不同领域的中俄“跨国夫妇"以爱为证,“号召”中俄网民行动起来,表白中俄友好,为两国友谊点赞。相信随着“乐动中俄”全媒体跨国创意活动的热度不断提升,将有更多感人至深的中俄友好故事为世人所知。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