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委内瑞拉制宪大会运行期延长至2020年

2019-05-21 14:06:5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李邵鹏

  当地时间20日,委内瑞拉制宪大会主席卡韦略在首都加拉加斯宣布,制宪大会的运行期将延长至2020年。

  委内瑞拉制宪大会主席 卡韦略:为了委内瑞拉的国家主权、民主和人民独立,制宪大会运行期将延长至2020年12月31日。

  委内瑞拉反对党联盟自2015年底赢得议会控制权后,因多次不服从最高法院判决而被最高法院认定为处于“非法状态”。2017年7月30日,委内瑞拉举行制宪大会选举,8月4日制宪大会正式成立,运行期为2年,肩负着重新制定国家宪法,维护国家和平、促进国内对话的任务。根据委内瑞拉宪法,新宪法通过前,制宪大会是高于任何其他部门的特殊权力机关。但委内瑞拉的国内反对派拒绝承认制宪大会合法性。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