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工党领袖:不会支持修改版草案

2019-05-22 09:39:3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赵宇静

  央视网消息:面对英国政府公布的最新版“脱欧”协议草案,英国最大反对党工党领袖科尔宾21日在接受电视采访时给特雷莎·梅泼了一盆冷水。科尔宾说,他认为修改后的协议草案“基本是老思路的翻版”,尤其在欧洲单一市场和关税同盟问题上,没有做出任何根本性的改变。因此,工党不会在6月初的投票表决中支持这一“脱欧”协议草案。

  工党一直希望英国在“脱欧”后维持与欧盟的关税同盟、继续享有欧盟单一市场的准入权。而在被问及一旦这份修改版协议草案被否决、英国接下来将如何应对时,科尔宾回答说,英国可以举行全国大选,或者就获得永久性的关税同盟资格与欧盟重新展开谈判。

  (原标题:关注英国“脱欧” 工党领袖:不会支持修改版草案)

标签:英国脱欧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