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乌克兰新总统上任第一天“吐槽”总统座椅“不舒服”

2019-05-23 15:11:2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泽连斯基坐在总统办公室内。(视频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罗斯“生活”新闻网5月22日报道,乌克兰新任总统泽连斯基的团队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泽连斯基就职首日的情形。在视频中,泽连斯基“吐槽”总统座椅“不舒服”,还打趣地跟随行人员谈论“何时搬家”。

  5月20日,乌克兰喜剧演员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正式就任乌克兰总统。22日,他的团队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则视频,展示了泽连斯基是如何度过第一个工作日的。

  视频记录下了泽连斯基首次进入总统办公室的情形,他在巨大的沙发座椅上坐下后说的第一句话是“不舒服”。

泽连斯基与随行人员交谈。(视频截图)

  随后,视频还展示了泽连斯基和其他人围坐在长方形办公桌边开会的情形,泽连斯基笑着说:“我一边看一边想,咱们什么时候搬家?”这句话引得在场人都笑了起来。报道指出,这个玩笑和乌克兰电视剧《人民公仆》中的剧情相关,在这部剧中,由泽连斯基饰演的乌克兰总统将办公地从基辅市中心搬到了郊区。

  而在总统大选进行期间,泽连斯基也曾表示希望将办公地点挪至他处。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