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在贵阳开幕

2019-05-26 22:10:2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今天在贵州贵阳开幕。大会以“创新发展·数说未来”为主题。参会国家达到59个。其中,世界500强企业达39个,境外企业占到参展企业的近35%。大会期间将举办9个高端对话、49场专业论坛,发布一系列领先科技成果以及大数据产业重要指数。同时还将围绕“数据安全”、“智能制造”、“人工智能”、“5G”、“电商与扶贫”等热点话题,举办一系列活动,共享解决方案。

  参展商 李文华:5G现在已经不再是仅仅运营商一家的事情,需要社会各界来打造共同的产业链。

  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作为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此前已连续在贵阳成功举办四届,2017年升格为国家级博览会。本届数博会将于5月29日结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