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南铁加开列车 方便旅客端午出行

2019-05-27 07:18: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端午假期临近,南昌铁路部门通过加开旅客列车等措施,方便旅客出行。

  2019年端午假期铁路运输工作时间为6月6日到6月9日,4天时间里,中国铁路南昌局预计发送旅客360万人次。

  端午假期,南昌局管内客流仍以短途出行为主,为了方便旅客出行,节日期间南昌局加开旅客列车71.5对,分别为:南昌、福州、厦门等地前往广州、上海、深圳、宁波方向的动车组列车57对,以及在江西、福建两省内开行的普速列车14.5对,同时,南昌局还对途经昌九城际、向莆、杭深、南龙、赣瑞龙铁路运行的32.5对动车实行重联运行,增加运能3.9万人次。

  此外,今年端午假期,为方便旅客出行,南昌局继续开行夜间动车,共计13.5对。

  南昌火车站值班站长 徐鑫:与公交部门联系,将公交快线引入南昌西站高架,提升旅客进站效率,缩短旅客进站流程。我们还组织利用职工休班成立的爱心服务队,对候车室、站台等重点区域的重点旅客进行接送、引导、帮扶,并且加大对候车区无人售票厅设备进行维护,方便旅客出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