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大数据融合发展看贵州】2019数博会拉开帷幕!记者带你探秘展会现场(视频)

2019-05-27 17:39: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倩楠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谢诗佳、肖微、谢子奇):AR互动智能机器人、最尖端的芯片、最新的AI体验、“读唇术”……今年的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简称“数博会”)可谓是“大咖云集”。 大批国内外高科技企业汇聚于此,将自家的“黑科技”、最前沿的技术创新成果展示给现场的观众。

  尽管开幕式当天(26日)贵阳市大雨滂沱,却挡不住民众前来体验“未来生活”的热情。与去年相比,今年数博会的参会国家从29个增加到59个,参会世界500强企业从15个增加到39个,参展企业从388家增加到448家,其中国外参展企业从56家增加到156家。数博会已然成为了全球大数据发展的风向标和业界最具国际性和权威性的成果交流平台。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