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军队8月将参加国际军事比赛

2019-05-30 18:58: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韩基韬

  在今天下午国防部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公布,中国军队将派兵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19”,并介绍了相关参赛项目。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 吴谦:经与外方商定,中国军队将派团赴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印度、伊朗等国,于8月上中旬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19”,并在中国境内承办部分比赛项目。

  在中国新疆库尔勒承办以下4项比赛:“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车组比赛、“晴空”便携式防空导弹班组比赛、“军械能手”武器修理比赛和“安全环境”核生化侦察组比赛。

  近年来,中国军队多次参与国际军事比赛,为增进中国军队与俄罗斯等参赛国军队的友谊,加强训练领域交流,提升部队实战能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