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以色列:内塔尼亚胡组阁失败 以将重新大选

2019-05-30 07:53:5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当地时间29号晚上11点30分,以色列议会就利库德集团提出的解散议会的草案进行二读、三读投票程序,并最终以74票赞成、45票反对的结果通过该提案,确定将于今年的9月17号重新举行议会选举。这也将是以色列历史上首次在一年内连续举行两次“大选”。

  今年4月9日,以色列举行议会选举,内塔尼亚胡领导的利库德集团以及其他右翼政党合计赢得120个议席中的65席;竞争对手、国防军前总参谋长本尼·甘茨领导的蓝白党以及其他中左翼党派收获55席。随后,以色列总统里夫林授权内塔尼亚胡组阁。但内塔尼亚胡未能在规定的28天内说服右翼盟友达成共识,于是向里夫林申请把组阁磋商期限延至当地时间本月29号。然而最终,内塔尼亚胡仍未能与右翼盟友达成一致,其组阁努力宣告失败。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