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俄罗斯工厂爆炸目击者:爆炸威力巨大现场腾起“蘑菇云”

2019-06-02 10:02: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梁宁

  6月1日在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州一家工厂发生的爆炸事故,目前已经造成85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包括39名工厂职工与46名当地居民,部分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一段由目击者拍摄的视频记录了爆炸发生瞬间的巨大威力。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此前称,爆炸发生在下诺夫哥罗德州捷尔任斯克市一家工厂的炸药生产车间内。从目击者拍摄的画面中可以看到,爆炸产生后,现场腾起了巨大的“蘑菇云”,强烈的冲击波甚至将玻璃都震裂了。

  俄罗斯 目击者:刚才已经有过一次爆炸了,又发生了一次爆炸。到底发生了什么?汽车的挡风玻璃都被震裂了。

  俄罗斯 目击者:爆炸产生的烟雾就像原子弹爆炸后产生的巨大“蘑菇云”一样。

  事发后,当地部门共派出超过400名救援人员和约50辆救援车辆,目前明火已被扑灭,事故现场已被封锁。目前,俄联邦侦查安全委员会已经根据违反工业生产安全相关条款对这起事故刑事立案。另据俄新社报道,这家工厂为当地一家军工企业,今年4月初也发生过一起爆炸,造成一座厂房被完全炸毁,但未造成人员伤亡。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