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主席访问引领中俄关系迈入新时代 为全球发展添活力

2019-06-09 20:52:0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杨玉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多国人士认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俄罗斯的访问成果丰硕,此访将引领中俄关系迈入新时代,为全球发展注入新活力。

  俄罗斯各界人士表示,此次访问中,两国元首的战略引领擘画了俄中关系的发展航向。

  俄罗斯总统办公厅第一副主任格罗莫夫也表示,当前俄中关系达到前所未有的历史高度,两国开展了全方位、多渠道的交流合作,期待在两国元首的战略引领下,两国合作达到更高水平。

  习近平主席在俄期间还强调,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俄承载着两国人民和国际社会的更大期待。对此,多国人士深表赞同。他们同时指出,习主席阐述的可持续发展主张将推动国际合作踏上新征程。

  法国巴黎第八大学教授、中国问题专家皮埃尔·皮卡尔说,习近平主席所倡导的可持续发展理念着眼于人类长远发展,显示了中国的大国担当,将进一步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