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比利时举办“一带一路”中医名家海外行活动

2019-06-11 17:13: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方祝元为当地华人华侨现场诊治

江苏省中医院专家为当地华人华侨现场诊治、答疑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郑治):由比利时安特卫普市政府和比利时欧洲中国传统文化联合会共同主办的“一带一路”中医名家海外行活动当地时间10日在安特卫普举行。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方祝元率领的中医名家团队就中医药文化推广、中医药走向世界等话题,与当地华人华侨、中医爱好者们进行深入交流座谈,中医专家们同时提供现场诊治、答疑等服务。

  中国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在致辞中表示,中医养生以及治疗和预防疾病的作用正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希望此次活动能为中医在比利时的推广起到促进作用,也希望安特卫普市政府能为中医、为中国传统文化的推广提供更大支持。

  比利时欧洲中国传统文化联合会会长钟植表示,举办本次活动目的是让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走出来,让比利时人民通过文化的正能量和文化的美,加深对中国传统文化和当代中国的理解,促进文化共识、民心相通。

  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方祝元指出,海外华人华侨是弘扬中医最好的宣传者和推动者,今后我们将依托中医惠侨基地,借助现代互联网技术,深化各项合作,惠及包括比利时在内的海外华人华侨与国际友人,进一步扩大中医药在世界范围的影响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