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启动

2019-06-11 17:20:4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记者再走长征路”启动仪式在江西于都举行(李晋拍摄)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李晋):6月1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在江西于都启动。由中央和地方媒体组成的采访队伍,将重温伟大远征,讲好长征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中央媒体及长征沿途13个省区市主要媒体,将组建集文字采写、图片拍摄、音视频报道、网络直播、新媒体产品制作于一体的全媒体报道团队,从江西于都出发,以红一方面军走过的路线为主,回顾长征路上的重大战役、重大会议、重大事件,深入挖掘艰苦卓绝斗争历程中的感人事迹。    

身穿红军军装的于都百姓在“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园”拍照留念。(李晋拍摄)

重走长征路的记者将回顾长征路上的重大战役、重大会议、重大事件,深入挖掘艰苦卓绝斗争历程中的感人事迹(李晋拍摄)

江西于都,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碑。1934年10月,中央红军战士在这里与于都的父老乡亲们挥手告别,由此踏上漫漫长征路。(李晋拍摄)

参与此次采访活动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记者欧阳夏丹表示,再走长征路是为了感怀为了铭记,同时也是为了踏踏实实地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李晋拍摄)

重走长征路的记者进入工作状态(李晋拍摄)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