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世界首例白狮虎长大 体型巨大如远古巨兽(图)

2019-06-12 14:13:2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黄蓉

一只名叫阿波罗的白狮虎因体型巨大,引网友关注(视频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阿根廷Infobae网站6月11日报道,生活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默特尔海滩野生动物园内的一只名叫阿波罗的白狮虎已经长大了,当它近期的照片公布在网上后,网友对其巨大体型感到惊讶,甚至将其与史前的剑齿虎作比较。

  该动物园的饲养员麦克和科迪经常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一些关于阿波罗的照片,这只白狮虎的体型生长速度已经超过了狮子和老虎,体重达到320公斤。

  据了解,阿波罗出生在2013年,是由一只白色雄狮和一只白色母虎配种而成,和它一起出生的还有3只白狮虎。当时,世界上约有1000只狮虎兽,但还未有过这种白狮虎,这四只小白狮虎的出生属世界首例。饲养员回忆道,阿波罗出生时是四胞胎当中最小的一只,“像只小猫一样,喜欢别人抚摸它”。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