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特朗普挥舞纸条称美墨“秘密协议”全在纸上 但暂不公开

2019-06-12 14:41: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特朗普拿出一张被折叠的纸,称美墨协议秘密内容全在纸上。(图源: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视频报道画面)

  国际在线专稿:综合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和英国广播公司(BBC)等多家外媒6月11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11日在白宫南草坪上,一边挥舞着一张折叠的纸,一边向记者表示,这张纸上包含了美墨协议中秘密的内容。

  “全在这上面,但是不能让你们看。”特朗普说:“这就是每个人都说我没有的那份协议。”特朗普表示他现在不能展示纸上的内容,因为他想让墨西哥在“合适的时间”公布这份协议的具体内容。此外,特朗普还强调,墨西哥目前不能公布这份协议是因为还要经过墨西哥国会批准。

  特朗普还说,这是一份非常简单的协议,对美国和墨西哥都很好。

  然而,墨西哥方面否认有这样一份“秘密协议”的存在。墨西哥外交部长埃布拉德在前一天同媒体见面时手中也拿着一张纸。埃布拉德表示,协议内容均已公布。

标签:特朗普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